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今晚是惜别宴的第一次彩排,也是我第一次负责音响组的工作。还没有开始接触音响组时,我总是以为音响组很有挑战、很难,加上看到某某人每次负责音响组都好像跑上跑下很忙那样。但,原来我是担心太多了。

今晚,我找了炜钧教我控制音响。原来,音响组并不是那么复杂的。真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把那么简单的东西复杂化,还在那边扮得有多专业的,只会让人反感。但是,我也不能怠慢下来,因为学院礼堂的音响跟酒店的音响还是不一样,所以希望我能够顺利地控制接下来的音响。

今晚不知怎么的,话题多了,聊了很多。好久没有这样开心地聊天了。。如果能够这样多聊天就好了,那我就可以每天开开心心地过日子了。我开心,你自然也开心,还记得这句话是你说的。但愿这句话到现在还是生效。

2 comments:

  1. 谢谢~~现在都跟能让自己开心的人一起,这样我就可以天天开心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