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音乐真是奇妙的东西,乐器更是美妙的道具。

这个假期,我给我自己一个功课,就是要学会弹琴和打鼓。真的要很谢谢Allen愿意抽空教我,帮我圆了我的梦想。

今天上了第一课,我学了每个琴键都是“半个”,do re mi fa so la ti do,mi fa和ti do是“半个”,其他的do re, re mi, fa so和so la都必须是“一个”。Allen教我弹每一个音调的一个scale,包括C调,D调,E调,F调,G调,A调,B调,后来我也学了升调和降调,很有趣。。

我发现我自己爱上音乐了!虽然我现在还不能很流利地弹琴,但是我会继续努力的!

说真的,我也想学吉他,刚好斯航说可以教我弹吉他。一把吉他加吉他包才RM 130,可以考虑得过的。哈哈~~ 看来音乐真是治疗伤痕的好方法~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