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今天傍晚我约了crystal出去买东西,然后麻烦她帮我拿打包的东西。真的感到很抱歉,因为原本只是想找她陪我出去城市走走,结果变成了我的“阿四”。在这里,我向crystal献上万分的感激。谢谢你。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被要去删除的一段文字,5:00pm, 2009年11月12日)

今晚帮了很多人打包晚餐,虽然造成我驾电单车有点不方便,但是想到自己的一点劳苦可以换来许多人饱暖的晚餐,一切都值得的。诗倩还谢谢我帮她打包晚餐。印 象中,我帮助过诗倩两次,一次是帮她看包裹到了没有,还有一次就是今晚的晚餐,她都亲自跟我道谢。很开心,虽然我帮助人不是要得到道谢或赞美,但是那封道 谢的信息让我看了很开心。接下来,我能帮助别人的就会尽量去帮,圣经也说了“施比受更有福”。同时,我也要学习关心别人,关心人不是因为要得到什么,只是 让他们/她们知道身边还有人会关心自己。看到别人开心,自己也会跟着开心的。

加油咯,做“俞三好”吧~ 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