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2009年11月02日 (星期一)

现在,我眼前只出现两个字——“复习”。

做学生的,大概都非常讨厌考试吧。我也是其中之一,我也曾经是高材生,不过现在没有以前那样对成绩那么执着了。以前,我的观念是一定要考到很好很好才能出人头地,但是现在这种想法已经改变了,又或者说根本没有这个想法了。现在我的想法是只要及格,不要考得太差,那就是好事来的了。所以,我没有要求考到班上最高的,因为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我了。

今晚去了mosjaya吃晚餐,叫了一盘炒面湿的,还蛮好吃的,就是不够咸罢了。下次考虑吃别的面好了。

我的辅导科还没开始复习的,dan neh。。。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