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祝文辉生日快乐!

昨晚我读了有关仓鼠(hamster)的资料,觉得仓鼠好可爱,好想养噢。我在想如果我养了仓鼠,我该给他取什么名字好。之前我想过了,如果有朝一日养仓鼠,我要给它取名叫Tomato,不过感觉这个名字很俗,如果叫“大便”的话又很不好听~ 算啦,等养了仓鼠再做打算咯~~

下午,很久没有联络的威希竟然在Facebook那边找我聊。好久没有他的消息了,想当初中五时他坐在我的旁边,那时跟他很好玩,很常在班上闹的,哈哈~~ 他说回去诗巫要约我去钓虾,听了还蛮好奇的,毕竟没有钓过虾。不知道好不好玩的。他说只要付10令吉就可以钓一个钟了。回去诗巫再看怎样咯,也要约本佑一起去钓。

这次假期回去诗巫大概会做的事,就是游泳、跑步、看卡通、XXX、锻炼身体、减肥、做宅男,或许会养hamster咯~ 哈哈

1 comment:

  1. hamster.....我家之前有养2只,后来生了3只。。。可是要细心照顾,有很多细节要注意。我就是没注意,所以孩子都被父亲咬死去,之后就把它送人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