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今晚跟本樟去DOUBLE STAR CAFE吃晚餐。好久没有见到本樟了,今天难得我跟他二人老友相聚,我当然放下复习去见他咯。我们吃得很饱,后来他介绍我说晶目茶餐室的扒好吃,好吧,下次我要去吃吃了。我们也聊了很多,或许我们真的太久没有坐下来一起聊天的关系吧。老友就是老友,希望我们的友情稳固。

今晚colly突然打电话说关心我,让我受宠若惊去。不过,我还感到蛮意外的,不过还是谢谢你噢,colly。也祝你明天的考试顺利吧~


有时候,真的不好说太多话,不然说多了,自己内心的一面被人看穿了就不好。保持沉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