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2009年11月06日 (星期五)

今天终于煮了意大利面。买了好久,但是每次都给自己借口不去煮,不是说懒惰,就是很累。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下午心血来潮想要今晚煮意大利面吃。所以,今晚我的晚餐就是意大利面。因为那个意大利面的酱料不能够放太久,所以我就干脆全部煮完。我也煮了意大利面给炜钧吃,还有煮给学弟们吃。不知道我煮的好不好吃,希望大家吃了不会在暗地里说很难吃吧,哈哈~

下一次要考虑用cheese拿来做意大利面的酱料,这是欣静教的,我想应该会很好吃吧~ cheese配意大利面,想起来都会流口水的。来日方长,总会有再煮意大利面的机会。

最近爱上了《花样男子》的电视原声带,里头的《星光眼泪》很好听,是一首悲歌来的,超级喜欢。感觉自己很奇怪,为什么那么喜欢听悲歌。

谁有《花样男子》和《大长今》?我好想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