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2009年11月05日 (星期四)

今晚我打电话回家,问了妈妈明年可不可以把电单车运过来。妈妈说可以,不过详情要回到诗巫才做决定。如果真的把电单车运过来,对我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因为以后我出去就无需麻烦到其他朋友的电单车了,而且我要几时用都可以的。

后来,我也打电话给Shirley,跟她聊了好久,关于IPR的,还有关于我们这边的事。后来,我也答应参与IPR华文协会举办的语音课程了。我答应得好突然,但是我觉得这个课程或许会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但愿不会后悔吧。

好像学长学姐他们确定要搬出去住了。不知道为什么,心里面有一点难受。虽然说她们还是会回来学院上课,但是我跟他们的交情都不错的,一时间大家突然都不会长时间逗留在学院里面,我还是需要一点时间去适应。明年他们的惜别宴将会由我负责,我无法想象到时我会以什么感受去替她们送别。她们真的都对我很好,很照顾我,现在突然间,大家都会离开这里,我实在不知要怎么形容我的心情。

说真的,我很不舍得,超级不舍得。为何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难道真的是为了要让我们学会更珍惜?这一年来,非常照顾我的炜钧、小慈、DORIS、小慧、Jenny、高任、欣静等等即将搬出学院了,而男生宿舍里,能陪我共度时光的朋友还有谁呢?

一起来得太突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