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2009年11月01日 (星期日)

为什么说我现实。。。

今晚收到TICF的生日礼物,后来我只是问了那个礼物是不是在超级节省市场买的,结果竟然被说我现实。有点很不高兴,我根本没有看不起超级节省市场的东西,因为我自己本身也很常去买超级节省市场的东西。我问,是因为看到那个生日礼物——相框很精致,而我那时第一个想到买这个礼物的地方或许就是超级节省市场。难道这样也有错吗。。。很无辜,我根本没有藐视的意思,结果莫名其妙被误解。

算了,反正我做什么,说什么都是错的。莫名其妙被误解,虽然有点不甘心、不高兴,甚至是生气,但是还是忍吧。说好了,要忍!不可以把喜怒哀乐挂在脸上。凡是只要忍忍就可以度过了。

笑一个!:)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