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2009年11月04日(星期三)

今天不知为什么,心里面感觉很奇怪。

或许我厌倦了这一个环境,或许我厌倦了每天面对自以为是的人,或许感觉被冷落了,又或许我读书读到累了。

刚才DORIS告诉我说她们正为明年是否要搬出去住的问题而在烦恼着。听说学院明年不让学长学姐住在学院里面了,所以他们现在被迫到外面去找屋子住。如今,面对最大的问题就是交通问题了。看到大家都为这件事烦恼着,我爱莫能助,只能为他们祷告,希望他们明年不要搬出去外面住。但是,如果这真是命运,大家只能够接受了。

老实说,我真的不希望她们搬出去住。。。

3 comments:

  1. wan move out meh???
    sure liao bui???
    we pismp d can move out ma?
    i also plan to move out lar~
    hahaz

    ReplyDelete
  2. 搬出去会好咩~~ 交通,住宿都是问题哦。。
    好像学院只要明年最后一年的学员出去住咯~~ 不知道以后会不会轮到我们也被赶出去住。。

    ReplyDelete
  3. 搬出去就一定会买车!
    还有不管几点回都可以!
    还有不管怎样穿都可以!
    怎样煮都可以!
    吃什么都可以!
    什么都可以就是了!
    嘻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