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2009年11月09日 (星期一)

今天一整天都没有上课,所以没有去班上,呆在宿舍的。不过呆在宿舍更死,更懒惰。一整天泡在网络上,根本无心念书。

《宫心计》里的刘三好有句口头禅“做好事,说好话,存好心”。不知为什么,有点受到这句话的感染。我要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每天至少做一件好事,说一句好话,好心当然时常都要存的。嗯。。我要努力做到。

最近在msn上add了很多人,小洁、淑榕、昌良、斯航等人,这都归功于资讯股特刊咯。哈哈。

不知道你会不会读到我的部落格,我想在这里道出我的想法,因为我不知要如何说出口了。即使我只剩下最后一口气,我还是会尽我所能做挽救。虽然你还是不会像以前那样什么都跟我分享,但是我不会怪你。虽然不知道我接下来做的能不能挽救,但至少我的出发点永远还是一样的。希望你能感受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