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2009年7月31日

今天下午我、炜钧、小慧和跟小慈去看《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 Blood Prince》。说真的,还没看之前的确对这部影片充满期望,但是看完了,我倒觉得有点没有惊喜。通常我们看完一部戏后,都会对一些情节留下深刻印象,但是看完了《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 Blood Prince》,我对整部影片留下的印象不多,也许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我已经读过了原版故事,所以没有觉得很大惊喜。我和炜钧都认为整部电影的高潮欠缺。原本Professor Dumbledore被杀死的那一段可以是一个很好的高潮,但是导演似乎没有好好处理,就连背景音乐都非常失望。紧张的部分,就用些紧张的背景音乐嘛。
不过,总的来说,整部影片还是达到水准,从美丽的风景与城堡、拍摄角度的拿捏到各个角色精彩的演出,都达到好电影的标准。但是如果高潮多一些,我想观众会更喜欢的。所以,我给这一部电影85分,因为还有进步的空间嘛。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做的东西不好,或是表现得很差,总是被责骂、讲评,时不时被你的一些话刺的。不过我不想计较,包容你才是我应该做的,也许你责骂我、说话刺我,也是为我好。但愿如此吧。
明天我去民都鲁了,也不知道这一趟行程是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