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2009年7月30日

今天有些许失望。

下午本来打算出去城市处理好BIG事情,然后去看《Ice Age 3》,再去买一些教具的东西还有晚餐。但是,后来我才知道席蒂姐要上课,结果我的全盘计划就这样被打乱了。我原本以为今天下午席蒂姐会教书,怎么知道却在班上那边讲有的没的东西。她说的那些东西,我们其实都知道,只是她一直在那边东扯西扯,扯到我都不耐烦了。就这样胡扯一下,到了3点课才结束。

所以,《Ice Age 3》看不成了。BIG要处理的事情也被逼延后了。

一个人走到戏院面前,看着《Ice Age 3》播映时间,才发现自己跟这一部电影始终无缘。我喜欢看的电影,我都会选择去电影院看的。这不是原则不原则的问题,这个是我的个人喜好。我真的很想知道,为什么连特地去电影院看自己喜欢的电影,也都会被误会我守原则的。我真的很喜欢电影院的音效,所以每一次有我喜欢的电影,我都会选择到戏院去看,即使一个人我也会愿意去看的。

真的好失望,每一次我期待的电影我都总会擦肩而过。。

买好了东西,我一个人走在购物中心里,好像没有方向地走啊走。我不想太早回学院,因为回到学院就要面对那些让我窒息的功课与工作。好奇怪哦,我一个人走也会很多人注意的,所以我在想是不是这座城市的人不习惯看到陌生人一个人走在购物中心的。

回到了学院,晚上又有个BIG会议。这一次的会议开始出现问题了。我束手无策,不知如何处理问题,大家似乎也等着我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而我也并不能提出最好的解决问题方案,连副主席也无法帮我一起解决问题。我开始怀疑自己能不能胜任主席这个职位了。

原本明天打算去看《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 Blood Prince》的,但是考虑到可能借不到电单车,所以也不敢确定是不是去得成了。真的好想看这部影片,从去年原本上映的日期等到现在了。

这一切突如其来的工作、功课、压力让我好辛苦。我好想抱着你,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说,就这样静静地睡着。。。

5 comments:

  1. 我也有这种感觉
    每次出到去市区后
    就有种不想回学院的感觉
    因为想到回到学院就是要开始忙碌的生活
    但是无论如何
    还是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吧
    时间就会过得很快的

    加油~

    ReplyDelete
  2. 谢谢你。。每一次当我遇到问题就会写在这里。当我以为没有人会读我写的东西时,就会奇迹式地看到你的留言。总是给了我很大的信心。

    这是神奇妙的安排。谢谢你。你也加油哦~

    ReplyDelete
  3. 真正瞭解我的人就會知道我是個很愛逛別人部落格的人
    所以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就是我要做的事情
    哈哈~

    寫的文章沒人留言並不代表沒人看
    這是我以前學到的
    因為我以前開始寫部落格時
    也是面臨和你一樣的問題
    但是久而久之
    其實每一篇文章都有人去欣賞的
    雖然只是生活里一些小小的事情
    或許對別人卻是一種大大的啓發

    所以就好好經營你的部落格吧~

    ReplyDelete
  4. 謝謝你·~ 給了我很大的啓發~

    ReplyDelete
  5. 不用客气~
    我只是和你分享我的经验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