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2009年7月29日

今天上写字教学课,我们要用正确的坐姿和正确的执笔法写字。由于我一直以来的坐姿和执笔都是不正确的,所以突然间用正确的坐姿,还真的很不习惯。(要知道正确的坐姿,各位不妨上网找找咯)。以下这张照片就是我的“作品”,字形和平时的字形完全不同。如果我用平时的方法写字,肯定写不出类似这样的字噢。。不过,我还是不能适应正确的坐姿和执笔法,因为这样的话,我写不出艺术形的字,哈哈。





这一张就是我的书法作品。很邋遢的说吧,哈哈。不过,这些圈起来的字是我个人觉得还写得不错的字体,尤其是“黄”字,我个人觉得是这9个字里面最好看的了,哈哈。各位怎么看呢? 



今晚是我第一次主持BIG最高理事会的会议。这个会议只有我、副主席、文书、副文书和有一个蛮重要的执委(我不知华语叫什么,只知道是AJK  PERHUBUNGAN LUAR)出席。会议进行得蛮顺利的,各位都很活跃地给意见。虽然大家不是同一个族群,但我相信我们能合作愉快的。希望下一次的会议,也会出现有这样的情形。突然觉得工作有人替我分担了,我也不必一个人抗下那么多东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