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2009年7月28日

今天在学院里拿水的地方碰见一位朋友。我告诉她,最近看到她在她的MSN那儿写着“。。。不开心。。。”。我告诉她,最近我也很不开心。原来,我和她都是同道中人,大家都有自己不开心的理由。

要消除忧愁,不是单靠一句“笑一笑没烦恼”这么抽象的言语就能做到的。有时候,真想找个机会好好地跟你聊我闷在心里的困扰,但始终还是很难找到机会。你忙,我也忙。我不知道,闷在心里越久的事情会不会像计时炸弹一样临时爆发,而且还会一发不可收拾。

好怀念从前,在我难过时,总会听到安慰我的话,让我低沉的心情能够开朗起来。有时候,半夜睡不着觉,我总想拨电话给你,但是知道你在睡觉,所以也没有打扰你了。所以,任凭自己失眠,想着接下来还有什么事情还没有完成,就这样半睡半醒地等着手机的闹钟响了才起身。我不知道这种情形能维持多久,哪怕有一天我累垮了。

算了,即使多么地累,我也不能放弃。那些等着我跨下来的人,我是不会让你们得逞的!那些视我为无物的,我是不会让自己在你们面前跌倒的!即使我孤军作战,我也要尽我所能证明给你们看我可以做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