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2009年7月23日


今晚是2009年度七月份华文学会的迎新会。今年华文学会的会员增添了许多,先是年头时,我们一组有拉让师范学院转至这里,加上三组KPLI的学员,到今晚的两组华文组和KPLI华文组的加入,于是就造就了今晚华文学会大家庭的情景。

之前听说过了,华文学会曾经只有区区的19位会员,而这19位会员当中也包括了当时的理事,而且全部皆是来自一班华文组的,就是学长学姐那一组华文组。一个只有19位会员的学会如何在一个他族多于自族的环境里生存呢?这真是一个极大的考验。但是,他们没有放弃,还是坚持同一个信念,努力地为华文学会尽心付出。今天,看到你们的感情那么好,我非常地佩服,因为大家都是经历了种种难关,才能造就如今的良好关系。祝你们的友谊万岁。


今晚,我的工作是摄影。基本上,我对今晚我自己的工作表现不是很满意。其中一个原因可能是因为照相机的电量不足以应付我整晚的摄影工作。如果我有足够的电池电量,这样我就无需担心电量不足的问题,而且可以尽情地拍照了。但愿下一次得到摄影工作时,我能表现得更好。

这时,我好想要拥有一台照相机。或许有一天,我会拥有的。

4 comments:

  1. 不好意思啊,因为相机出了问题后就不怎么在借给别人了。
    因为上次就是借给别人后出问题了。

    ReplyDelete
  2. 嘻嘻~ 我明白的啦。如果我是你,我也不大敢吧自己的相机借给其他人用。如果我自己有一台相机那该有多好呢~ 可是好的相机很贵,要存很久的钱才能买到哦。。。

    ReplyDelete
  3. 推荐你panasonic Lumix 系列相机~
    要是能够的话,单眼相机更好~

    ReplyDelete
  4. 好的。。我会去留意一下。谢谢你的推荐~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