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2009年7月27日·

今天真的是好累的一天哦。

下午学院举办gotong royong,我们去礼堂打扫。昨晚已经睡得不是很好了,加上喉咙不舒服,还要在太阳底下晒太阳等大家集合。那时好想躺下来,因为真的很累了。后来四点活动结束后,我回到房间,原本打算冲好凉洗完衣服就睡一睡,但是因为房间的一些原因,我睡不着。结果,我就这样牺牲了我的午休时间。

后来,6点半有资讯股开会。现在我又多了两个工作,除了负责我们班的话剧,还有BIG,今天又接了资讯股特刊副主编、资讯股学员资料刊的主编这两个工作。。

对不起,不知道你会不会因为我没有反驳接下这些工作而不开心。其实不是我没有反驳,只是我今天好累、身带不舒服,不想多说话。我尽量不会让自己做太多东西的,因为还有其他人可以帮忙把特刊弄得更好的。

今晚7点半有补许老师的课,我又被选中提呈我做的写字教学活动。唉。。喉咙说到干了,才顺利把课件提呈完毕,结果喉咙又开始不舒服了。。

刚才阿罗问我可不可以代替他这个星期六去民都鲁,因为学院举办一个KEMBARA MERDEKA活动,需要会急救的学员去。恰巧他们现在在实习期间,实在抽不出时间去,所以他就找我去了,也要我多找几个女生一起去。于是,我找了莉伶和佳佳一起去,因为她们也是红新月会的。这一次能去民都鲁真是一个难得的经历。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不喜欢,但是我觉得这是一个充实自己的好机会,所以决定让自己去参与。只是,这个星期六我可能又要放小慈飞机了,因为不能跟她们一起去跳舞了。。对不起,小慧小慈。。希望能在星期五下午去跳舞咯。

这个网络真的是气死人了,本来在1点前就能写完这篇日记了,怎么知道网络发生状况,到现在(1:13am)才进得到这里。写着写着,心情突然变得好低落。为什么全世界的人都在欺负我。。为什么我连需要一点安慰也不能够?为什么我做了那么多,还是得不到好的成果?我撑得好辛苦、好辛苦。。撑了好久。。。

好想你,希望有个避难所给我依靠、给我扶持。。。我真的不想一个人面对这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