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2009年7月26日

今天转过眼,看到他那张嚣张、讨人厌、一副很拽的面孔,真叫人恶心。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一个朋友,好可悲。

昨晚睡得很不好,一直被蚊子叮,所以半夜醒了很多次。为什么天气热的时候,蚊子总爱出来叮人的呢?结果今天一整天的精神不是很好,很困,但却要在众人面前表现得跟平时一样,真的好累哦。

中午的时候,我们在义恩堂有敬拜赞美晚会的诗班与领唱练习。好久没有站在台上那么用力地唱歌了,结果今天没有先暖一暖喉咙就直接唱歌了,所以现在的喉咙开始沙哑了,干干的,很不舒服。

好凄凉,沙哑了的我,却没有人知道,即使写在这里,也是没有读者的。算了吧,希望过了明天喉咙不会再沙哑了吧。。

6 comments:

  1. 我们上次也是唱到喉咙沙哑掉
    好好享受这个过程,会是个很棒的回忆的~

    ReplyDelete
  2. 我会加油的!你也要来看我们的演出哦~

    ReplyDelete
  3. 其實我也是其中一份子
    只是我每次都沒出現在練習的現場當中
    哈哈~

    ReplyDelete
  4. 沒關係的,如果你肯來練習,上帝會很欣慰的,因為你悔改了啊,哈哈。

    不過你來了,就讓你一個人solo唱到喉嚨沙啞,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
    不是我不肯来~
    只是我不喜欢一直被别人叫
    我会觉得自己并不是真心的要去
    而是被别人叫去才去
    所以要去的话我是会去的

    哈哈
    我没有那个能力啦
    我的声音不好听
    我只是参与诗歌那部分而已
    哈哈

    但愿下次练习会看到我啦~

    ReplyDelete
  6. 嘻嘻~ 期待你的出现哦~ 你来了,大家都会很开心的,因为大家都是主大家庭里的一份子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