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今天下午学钢琴,学了新的钢琴知识。只是,我觉得我自己练习还是不够,总是不能好好地弹,错误还是百出,甚至有点想放弃。但是,想了想,我才接触钢琴不到两个月,Allen都说没有人能一飞冲天似地在短时间内弹出悦耳动听的琴声。谢谢Allen给我的鼓励,虽然我知道我弹得不是很好,他还是称赞我说有进步。所以,我不可以那么容易放弃,不可以去辜负Allen的苦心教诲。毕竟学音乐是一辈子的事。

最近迷上了纯钢琴旋律的歌曲,只是我还不能一听一首钢琴曲,就分辨那是什么调、该按哪一个KEY。所以在这一方面,我还有待改进!

最近迷上Super Junior 的《Sorry Sorry》,虽然说我是比较慢才追上这首歌的潮流,不过现在才喜欢也不迟。这首歌的节奏很动感,而且舞步也很好看。我想学这首歌的舞步,肯定很酷的。接下来要自己研究舞步下,搞不好还有机会表演这首舞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