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2009年12月02日 (星期三)

今天看完了《宫心计》,重头戏果然还是厉害一点,虽然结局没什么特别,可是还是深深地爱上里面的角色。我最喜欢丽妃娘娘(姚金玲),尤其到最后几集时,她那张贱脸真是欠扁死了!还有马大将军也是从头到尾都是让我咬牙切齿,恨不得他早早死去!

《宫心计》毕竟是一部讲述女人勾心斗角的连续剧。说真的,我很喜欢看这种女人耍心机的戏,像几年前的《金枝欲孽》也是很好看,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如妃娘娘的霸气!哈哈

今天在Facebook创作了一首简单的诗,虽然别人没有觉得很特别或留言,但是我挺喜欢这首诗的感觉。

潜伏在喧哗的街道,

我穿插于陌生的人潮,

快乐没把我找到,

时间却无情地吞噬我的每一秒。


有时候,一个人走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心里有一股酸酸的伤感。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知道自己的目的地在哪里,不知道有谁明白我的痛苦,不知道有谁能够感受到我内心的伤。只怪,我一开始就陷得太深。试着忘记,试着放下,试着让自己忙碌来忘记你,只怪我还是不能完完全全放下你。原谅我的懦弱,但我不会忘记那段美好的过去。

放下你,我需要多久?我没有一个答案,只希望你不要把我当成陌生人看待,有空还是希望你会传些短讯问候。。。

我不想做你最熟悉的陌生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