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今晚欣龙、施汶、婉洁、Christine、Kenny、本佑、本樟和我去诗巫一间餐馆吃晚餐。这一间餐馆就是以“菲律宾猪脚”和“炒螃蟹”闻名的鸿福海鲜餐馆。我跟本樟一起去,也是最早到餐馆的。等了很久,本佑和Kenny也到达。大家坐下来等四位美女的莅临。我想应该是女生要打扮的关系,所以迟了好久的时间(大概有30分钟)。呵呵。。四位美女,下次如果说7点吃饭,我们7:30pm才会出现哦,哈哈~~

好久没有看到施汶了,看到她还真的女大十八变了。当然欣龙、婉洁和Christine也是改变了很多。大家都女大十八变。想想看,我自己何尝不是男大十八变?我的男大十八变,就是在20岁瘦了下来。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要瘦下来,是不是因为追女仔还是受到了什么刺激?现在就让我开锣吧。当初要瘦身的原因,第一,就是要让自己更好看,人家看我一眼会再看第二眼,而我不想再做路人甲;第二,是为了让自己有健康的身体;第三,就是希望能穿好看有型的衣服。终于,我瘦身成功了,可是还是有后遗症,比如,吃完了一餐,如果太饱,我会有罪恶感。这种罪恶感,就像是一个人杀了人后害怕的感觉。或许是因为我害怕自己再胖回去了,所以我都尽量要控制我的食量,不让自己吃太多、吃太饱。即使真的吃饱了,我不会立刻坐下来,会尽量找些事情来做,比如打理房间、收拾书本。直到我认为可以休息了,我才会停止下来。这种日子我不知要过多久,就是因为我怕有肚腩。

我们今晚吃了6道肉菜,总共吃了RM 135.90。说贵不贵,不过真的很划算。招牌菲律宾猪脚是吃到了,不过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吃。或许,如果太过期待一个事物,最终的结果不会那么让你满意。所以,下次不要抱太大的期望来看待某一个事物,或许这样出来的结果会更好。


这就是菲律宾猪脚,卖相不错吧。

这个是奶油鱼片,还真的蛮好吃。

这一叠,我还真的忘了叫什么名,不过很好吃。

芥蓝菜,很好吃,够清淡。

中间的海参,赞!!

忘了叫什么名的豆腐。哈哈。不过很好吃。还有就是那个Salad Sotong也非常赞。

*****************************************************************************

这是饭后残局。呵呵。
要死,我还真的吃了很多。


过后,我们去第二广场散步。这个地方我来了好多次,之前都是一个人来,这一次一大班旧同学一起来,感觉还真的不一样。后来,大家也合照了许多,所以我等欣龙在Facebook那儿tag给我了。

今晚相聚过后,有一种哀伤的感觉,因为不久后大家就要各自回到自己的学府去求学了。我这个星期六也要离开诗巫前往美里了。一大班旧同学和好朋友相聚的时光得好好珍惜了。下次见面的时间,就等到农历新年了。

2010年要来临了,不知道明年又会有什么故事会发生在我身上,不知道明年会不会是一个快乐的,不知道明年会不会认识新的朋友。。

先好好享受2009的最后几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