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2009年12月03日 - 2009年12月8日(星期四 - 星期二)

男子!有想过,自己将来要娶一个有钱的女子吗?这样,你就可以少奋斗30年了。

挨过苦日子的人,我相信至少有99%的想要变成有钱人!我何尝不是呢。

如果我有钱,我就无需烦恼假期没有钱去旅行、没有钱买新衣、没有钱买新电脑、没有钱付账单、没有钱吃好吃的东西、出去买东西斤斤计较。

如果我有钱,我想我现在应该在国外就读我最爱的数学科,享受着外国的读书环境,做一个上流社会人士。

如果我有钱,我想我已经四处旅游,增加见闻,认识外面的花花世界。

如果我有钱,我想身边就不会有瞧不起我家庭背景不好的朋友。

虽然说我们要感恩,感恩上帝给我们的东西。但是,现实总是那么残酷的。你有钱,人家自然会愿意跟你做朋友。你没钱,即使你再怎么热心助人,别人还是狗眼看你低。

现实就是现实,不能改变别人对你的看法。我认命,自己不是一个有钱人,靠的只是政府津贴过日子,跟家人要钱还要看面色。算了,电脑不买了,没有电脑有什么大不了?被人看不起又有什么大不了?被看扁又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