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今天早上十点九,我搭小慧的车从诗巫出发到美里。整个路程上,我感觉车跳得很凶,有点作呕的感觉,加上我本身就是会晕车,所以我觉得路程有点难熬。不过,好在我们安全抵达美里,而且只费时5小时,比一般搭巴士的8小时快了3小时。

到了小慧她们租的房子,我就帮她们打扫房子。这间房子很阔,环境不错,只是通风系统有待改进。后来晚上的时候,我去了欣静她们的房子过夜。谢谢高任特地来小慧家载我到她们家。欣静她们的家旁边有一块很大的空地,如果拿来种花种菜,院子里肯定很漂亮的。

晚上的时候,原本打算和欣静她们一起聊通宵,只是前一晚我很累了,所以我在她们看戏时就睡着了。抱歉啊,欣静。。。改次再和你聊通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